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人才培养>>研究生教育>>导师信息>>正文

关英红

2017-11-19  点击:[]


  关英红,博士于198311月出生于辽宁省,现为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于200520072012年,毕业于哈尔滨工业大学,分别取得工学学士、工学硕士及工学博士学位,于20133月至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参加工作,讲授本科生课程为《水环境化学》和《水力学》。201510月至201610月获得国家留学基金委全额资助,在美国亚特兰大的佐治亚理工学院做访问学者,合作导师为john.crittenden教授,20177月被评为东北农业大学水文学及水资源学科硕士生导师。

在发表学术论文方面,关英红博士作为第一作者/通讯作者,迄今共发表学术论文9篇,其中2SCI文章发表在环境领域的行业权威期刊《EnvironmentalScience & Technology》和《Water Research》。

在承担科研项目方面,关英红博士作为项目负责人,先后承担国家自然科学基、黑龙江省博士后资助-二等、黑龙江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项目,东北农业大学东农学者计划青年才俊项目,以及2016年度黑龙江省留学归国人员择优资助项目,参与国家自然基金2项。

在学术兼职方面,担任SCI期刊ScientificReports的审稿人。

关英红博士的研究方向是饮用水净化和农业地表水和地下水修复领域的高级氧化技术的理论研究和应用。

上一条:董文财 下一条:张中昊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