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前后 “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工作汇报

2016-10-08  点击:[]

2016年9月28日下午,在水利楼会议室召开了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开展暑期前后 “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工作汇报。校党委“两学一做”第四督导组组长副校长张长利、副组长招生就业处处长吴春丽等莅临指导;学院党委书记王金武教授、院长付强教授、党委副书记张索坤、副院长刘东教授及各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会议。会议由王金武主持。

    张索坤以“精心组织,扎实推进”为主题,“高度重视,扎实推进”、学用结合,打造特色”、“查找不足,补齐短板”和“长计远虑,持续推进”等四个方面全面地汇报了学院“两学一做”主题教育活动。

    汇报后张长利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水利学院的“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工作,每一环节抓得扎实、卓有成效、专业联系实际,在做法上有创新和亮点,有些经验可向全校推广。同时,对于学院快速发展良好和谐氛围给予肯定。最后对学院主题教育活动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在已取得学习成效的基础上,提高认识,继续深入学习;二是按照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活动实施方案,做好每一环节,扎扎实实学到位,领会到位,落实到位;三是真正理论联系工作实际,将水利大事业搞好。

      王金武表态,学院党委将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重大意义,全院党员以此次学习活动为契机,提高党员意识,切实有效开展学习教育活动。结合实际,在原有的精心组织策划下,落实“长计远虑,持续推进”学习计划,确保学习教育不虚不空,突出实效,把开展学习教育和当前各项工作紧密联合起来,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下一条:水利与建筑学院党委召开“学习党章党规的心得体会”主题会议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