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顺利召开

2017-05-11  点击:[]

     2017年510日下午两点,我院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专题在水利院楼404顺利召开。

      本次会议由焦阳老师和张鲁冀老师担任主持,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杨崔阳老师、张中昊老师以及各学生组织主席团成员。

       会议特别指出了“两学一做”是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是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之后,全面从严治党的又一成功实践。会议上全体党支部成员积极进行思想探讨,通过对党性知识的理解以及对“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的认知交流,深层次的了解了“基础在学、关键在做”的实际意义,总结得出了:一、彻底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推进“两学一做”常态会主都花的要求。二、回顾领会省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精神。三、务必把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与学习贯彻落实省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有机地结合起来。

       通过本次会议探讨,全体成员有了对党性知识的更深领悟,加强了“两学一做”的落实力度,提高了整体队伍素质,优化了育人环境,稳步地推进了我院党性工作的顺利发展。

上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召开党员代表大会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