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委 | “科创百科知识竞赛”火热报名中!

2019-11-07  点击:[]

为提高大学生科技创新文化知识,树立竞争意识,丰富校园文化,提升大学生科学素养,贯彻敢于挑战自我、团结协作、好学上进精神。由院团委科创部、校工程师协会项目部以及院科协竞赛部联合举办的科创百科知识竞赛开始了!

本次竞赛集知识性、趣味性于一体,既增加了科学文化知识,又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使更多同学能细致观察生活,在生活中学习科学,在学习中科学生活,体会科学在生活中的重要性。

.活动形式

1.竞赛分为初赛和复赛。初赛为笔试,筛选参赛人员,前18名进入下一轮比赛。

2.复赛为团队对抗赛,3人一组自行组队。复赛分三个环节进行计分。

.比赛要求

考题内容为国家近年科技创新成果、综合类比赛信息以及土木、工管、水利专业比赛信息。

.参赛方式

编辑短信班级、姓名、学号发送至相应负责人并扫描下方二维码进群,成功名单将会在群里公示。

2017级负责人: 13503580336      

2018级负责人: 17745652770      

2019级负责人: 13081696868

 

                    图片一

   

.报名截止时间

118日本周五晚八点

.奖项设置

获奖的同学可获得由本次活动授予的奖状。

科学是将领,实践是士兵。希望每一位同学都能在此次竞赛中取得好的成绩!

上一条:团委 | 解读新方略,青年新征程——领悟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下一条:团委 | SIPT立项培训会顺利召开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