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团学工作>>正文

团委 |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SIPT计划项目2020年结题及2021年中期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2021-05-13  点击:[]

团委|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SIPT计划项目2020年结题2021年中期审核工作圆满结束

按照校团委《关于开展SIPT计划项目2020年结题和2021年中期检查工作的通知》相关要求,为了全面提高学生创新能力、增强创新意识,加强对立项项目的管理与总结,结合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创新实际情况,学院团委于2021年4月20日至5月15日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SIPT计划项目2020年结题验收及2021年中期审核答辩工作。

 

为了保证本次答辩工作的科学、公平、公正、公开,我们特别邀请了水利学院水文与水资源系主任邢贞相老师、土木工程专业系主任张中昊老师、工程管理系主任周延老师、农业水利工程系副主任韩红卫老师和水利水电工程系副主任刘德平老师作为本次考核的专家评委,学院团委书记杨崔阳老师作为点评教师出席此次会议。

 

参与本次结题答辩的17个项目团队主要围绕项目开展情况、项目实施过程、项目取得成果、项目经费使用情况、存在的问题和解决办法、项目收获与体会等六个方面进行汇报。

 

各位评委老师结合项目完成情况对所有项目进行打分评审并对各团队项目下一步发展思路给予了悉心指导。

参与2021年度中期审核的共有18个项目,评委老师们通过审阅各项目团队认真准备的中期检查报告书与项目进展所获成果的佐证材料,对各个项目的实施情况、取得成果的实用性及科学性进行分析,找出各个项目进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并给予相应建议。整个会议竟然有序,学术氛围浓厚。

 

答辩结束后,结合评委老师对各个项目的评分进行综合评定,现将学院评审结果公示,检查结果可通过点击阅读原文提取,提取码:3456

创新是一个民族进步的灵魂,是国家兴旺发达的不竭动力。新时代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不仅要有竞争意识,更要在竞争中担负起应尽的责任!希望通过2021年度SIPT中期评审的17支团队再接再厉,在下一阶段的科研之路上继续奋力前行;2020年SIPT计划创新创业项目即将落下帷幕,相信顺利结题的同学们在进行科研工作的过程中一定收获良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求真务实、勇于创新的精神,积极参与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来,锤炼能力,为将来能在祖国这片热土上书写更多更好的“论文”,取得更多有益国家造福人民的成果,为国家发展、民族复兴、社会进步贡献更多青春力量。

最后,感谢各位老师对同学们创新创业活动的关心与支持。

上一条:团委 | “立信仰,树新风”主题宣讲会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团委 | “正确认识宗教,坚持科学信仰”宣讲会活动总结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