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迎新晚会倒计时一天

2021-04-12  点击:[]

青春澎湃,逐梦水利。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迎新晚会即将拉开帷幕。20级的所有演出者和幕后工作者,都在一丝不苟地为这个盛大的集会准备着,下面就让我们一起跟着摄影师的脚步一起来看一下他们大会前的准备。

一个晚会中,最不可缺少的应该就是小品了吧,他肩负着整个晚会的娱乐担当,但是在娱乐之余我们也能体会到人间冷暖,感悟到人生真谛,一字一句都值得我们细细琢磨。为了演绎好小品,每个演员都在努力着,反复地练习台词,观看著名的小品演员来改善自己的表情和动作,每个人都在努力地完善自己,每个人都在为这个盛大的晚会做准备。

小品是搞笑担当,那么歌曲和舞蹈就是优雅担当了吧,彩扇飘逸,轻舒云手,珠缨旋转,花蔓抖擞。春晚上,一首灯火里的中国让人心潮澎湃,而现在,优秀的舞者们要用优美的舞姿来重新演绎,不知道会是一种怎样的感觉。合唱的难度就更大了,每个人都绷紧神经,每个人都聚精会神,数十人一起演唱一首歌曲,一定会是一场宏大的盛宴。为了舞台的瞬间精彩,也为了演绎他们心中的歌。

一场完美的集会,优秀的主持人是核心,需要他们拥有强大的心脏,在做好开场,串词和结尾的同时也要做好应急准备,要灵活地应对各种情况地发生,相信他们日复一日地训练能带给我们一个别开生面的晚会。

一场好的演出,最不可或缺的就是一个好的舞台设计,现在,每一个舞台工作者都在做最后的调整,一束灯光,一段音频,一个插画,都得做到完美无缺。他们才是这场舞会最大的功臣。

时光荏苒,岁月不居,一转眼就到了迎新晚会准备的最后一天,付出一定会有收获,相信这场晚会一定能带给我们不一样的感觉。倒计时一天!相信在那个星光熠熠的水利之夜,定将为水利学院2020级学子带来一场视觉和听觉上的饕餮盛宴,开启小20们充满希望的大学之旅。

上一条:关于举办东北农业大学第二届“青山绿水” 下一条:职场文化节第一弹 | “激荡青春 就业我梦”——就业指导讲座即将来袭!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