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青站|“享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活动圆满结束

2021-05-22  点击:[]

为了改善贫困地区中小学生的生活与学习条件,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爱,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站于5月19日下午15:00在学生公寓楼下开展的“书香校园”旧书捐赠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在南区五个公寓,北区三个公寓举行,青站的志愿者们携带加分单在南六、南二、北七公寓楼下收集书籍。

在青站的组织下,同学们踊跃的参与本次活动,经过同学们一个多小时的捐赠,本次活动圆满结束。本次活动收获满满,共获得1166元,捐书所得所有的善款将用于下一次善行一百活动中,让山区的孩子感受到来自陌生人的关怀与温暖。

赠人玫瑰,手有余香。在奉献爱心温暖他人、发扬环保精神的同时,感受帮助他人的快乐与幸福。期待更多的同学们能够积极地参加下次的“享一缕书香,献一片真情”活动贡献自己的爱心与力量。

上一条:社联丨“心灵相伴·温暖前行”——心理观影沙龙圆满结束 下一条:“永远跟党走”用音乐讲述党史主题党日暨第31期水科学沙龙成功举办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