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学生工作>>学生风采>>正文

毕业季—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2021届毕业生师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2021-06-08  点击:[]

2021年6月7日中午12:00,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青春不散场共叙师生情”师生友谊篮球赛在南区体育场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活动的领导和老师有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王少逸、院长刘东、副书记翟继军、副院长刘继龙、专业课教师代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

活动合影

本次比赛双方为教职工、毕业班研究生联队与毕业班本科生代表队,一场富有特殊意义的篮球比赛表达了学院全体教师对毕业生美好的祝福和期望,给即将离开母校,踏上人生征程的毕业生们留下一份难忘的回忆。

王少逸书记为比赛开球

比赛开始后教师和研究生联队主动出击,连续得分;随后,本科生代表队也不甘示弱,积极迎战,两支队伍都情绪高涨、斗志高昂,赛场氛围十分激烈,场边观赛的同学们目光紧紧聚焦球场,为双方队员呐喊助威。双方队员个个敢打敢拼,一路奋勇,不仅赛出了水平、更赛出了风格,也充分展示了水利学院团结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教职工和毕业班研究生联队以微弱的优势取得了比赛的胜利。

精彩瞬间

此次师生友谊篮球赛作为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欢送毕业生主题活动之一,进一步增进了学院师生间情感上的沟通和交流;同时,以此次活动为契机,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体育运动,将赛场上的拼搏精神带入到未来的工作学习中去,以强健的体魄和饱满的激情踏向新的人生旅程。

   毕业在即,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全体师生祝福2021届毕业生毕业快乐,前程似锦。愿你们只争朝夕、不负韶华,用奋斗书写最美好的青春,历尽千帆,归来仍是少年!

上一条:青站|“让科技绽放在农大幼儿园”主题活动圆满结束 下一条:就业|“面向职场,规划未来”——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第一届职场文化节系列活动圆满成功!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