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与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举行院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揭牌仪式

2021-09-17  点击:[]

915日上午,我院同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举行院企合作人才培养签约揭牌仪式。学院党委书记王少逸、院长刘东、党委副书记翟继军、学工办主任郭明军、团委书记杨崔阳、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李承珂、高级经理马园园、办公室主任周雷、人资主管陈淑妮出席了签约揭牌仪式。仪式由王少逸主持。

签约仪式现场

王少逸主持签约揭牌仪式

刘东代表学院对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与我院签约合作表示热烈欢迎,对我院学生实习就业、人才培养的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对我院院史、水利工程教育认证、学科建设、师生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强调:“院企合作育人”是院企实现双赢的最佳模式,有利于发挥学院和企业各自的优势,通过院企合作平台,把优秀毕业生推荐到企业,增加实习与就业机会。

刘东介绍学院基本情况

李承珂介绍了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的基本情况和经营发展状况,表达了对应用型人才的渴望与需求,希望院企合作能够最大限度地培育人才,优化结构,真正实现院企双赢。

李承珂介绍企业情况

刘东和李承珂代表双方签订了“院企合作协议”,并为“院企合作人才培养基地”揭牌,标志着“院企合作育人”迈向一个新的台阶。

双方代表签约

揭牌仪式现场

此次“院企合作育人”人才培养模式拓展了我院与中建八局华南分公司的交流合作,是院企双方在实习就业及教育教学领域开展多层次、多形式合作的又一有力举措,在实现双方资源优化配置的同时,为共同培养多层次创新人才提供了新的契机。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我院圆满完成2021级学生迎新及入学教育工作 下一条:浙江水利水电学院水利与环境工程学院专家访问我院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