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付强教授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2023-03-30  点击:[]

3月28日,全球性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发布了备受瞩目的2022“中国高被引学者”(Highly Cited Chinese Researchers)榜单。我校4名教授入选,其中:我院付强教授入选“农业工程”领域高被引学者榜单。

该榜单以全球领先的信息分析公司爱思唯尔(Elsevier)的引文与索引数据库Scopus作为统计来源,采用了上海软科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开发的方法,从多个维度深度剖析、识别处于科研职业生涯不同时期的中国学者、并系统性展示其科研成果表现。本年度共计5216人上榜,分布在10个教育部学科领域、84个教育部一级学科分类中,其中:工学共有2347人,包含农业工程、水利工程在内的37个一级学科(其中,农业工程领域共有38人),覆盖全国504所高校、企业及科研机构。入选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意味着作为第一作者和通讯作者发表论文的被引总次数在全国本学科的研究者中处于顶尖水平,进一步彰显了我院教师在农业工程研究领域的全球影响力。

上一条:我院刘东教授荣获2023年黑龙江省教学名师称号 下一条:我院杨帆教授荣获第25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