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学院举办第三期“寒区水科学大讲堂”

2023-04-17  点击:[]


为了进一步加强学术交流、推进学科建设,412日学院在水利楼208会议室举办了第三期“寒区水科学大讲堂”,吉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吴景贵教授应邀做客本期大讲堂。学院院长刘东副院长刘继龙、国际联合实验室主任杨帆教授以及百余名师生参会,大讲堂由副院长王子龙主持。

 

与会人员合影

会前刘东院长与吴景贵教授进行了亲切座谈,代表学院对吴景贵教授做客“寒区水科学大讲堂”表示热烈欢迎,对吴景贵教授长久以来对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并向吴景贵教授介绍了学院基本情况。

吴景贵教授以《农业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利用技术研究》为题作了专题学术报告。

 

吴景贵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

吴景贵教授围绕农业有机废弃物肥料化利用技术,从技术背景技术应用的多种模式工程化应用实例等多个方面进行了报告和分享,内容深入浅出、讲解通俗易懂,与会师生受益匪浅。

大讲堂互动环节,与会师生同吴景贵教授进行了深入交流,现场气氛热烈、研讨充分。

 

交流研讨

“寒区水科学大讲堂”是学院建立的常态化学术交流机制与平台,以聚焦前沿、开拓创新、注重实效为原则,打造助力事业发展的新引擎。农业有机废弃物的合理处置是农业水土领域的热点问题之一,其肥料化利用模式是实现资源高效利用和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措施,本期大讲堂为师生在今后开展相关研究时提供了新思路、指明了新方向。

上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中获得佳绩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举办2023年“规划践行,追梦远航”职业生涯规划大赛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