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杨帆教授荣获第25届“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

2023-04-28  点击:[]


近日,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公布了第25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名单,我院杨帆教授获此殊荣。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发挥青年典型模范带头作用,集中展示新时代龙江青年的精神品格和价值追求,共青团黑龙江省委、黑龙江省青年联合会在今年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组织开展了第25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评选,授予20名同志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黑龙江省青年五四奖章”是团省委、省青联授予黑龙江优秀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最高荣誉,对各市(地)委、各行业系统、省直高校等单位新时代青年和青年集体的杰出代表优秀品质和时代风采的集中展现,旨在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优秀青年典型,充分彰显了龙江青年的崇高价值追求,树立全省广大青年的学习楷模。

杨帆简介:

杨帆,女,汉族,1986年出生,现任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曾被授予“国家高层次人才支持计划入选者”“黑龙江省杰出青年基金”“哈尔滨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中国科协科技智库青年人才”“省青年科技奖”“东北农业大学突出贡献奖”,担任黑龙江省智能土壤联合实验室主任、省黑土地保护利用专家组成员以及东北黑土地保护智库专家等。在黑土障碍消减与地力提升领域取得了诸多突破进展,首次提出水热腐殖化合成策略,原创成果“人工腐殖质”被国际纯粹应用化学联合会(IUPAC)评为2021年度全球化学领域十大新兴技术;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等科研项目20余项;发表学术论文120余篇,单篇最高影响因子72.087;申请或授权发明专利31项;获批黑龙江省地方标准1项;连续三年开展人工腐殖质推广应用面积500余亩,增产6%-10%。

上一条:我院付强教授入选2022爱思唯尔“中国高被引学者”榜单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第三届全国高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黑龙江赛区)中获得佳绩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