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到访我院

2023-06-05  点击:[]

61日下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伟一行3人到我院进行访问交流。院长刘东、副书记翟继军、副院长刘继龙、副院长王子龙和全体系主任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现场

院长刘东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党委书记郑伟一行进行了友好的座谈与交流。与会双方就党建工作、课程思政、学生就业、研究生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的讨论交流。

会后,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一行参观了学院的水文实验室、水利工程综合实验室、冻土工程实验室、黑龙江省智能土壤联合实验室、国际持久性有毒物质联合研究中心实验室、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他们对我院实践教学平台与实验创新平台建设表示高度赞赏,并期望双方在相关领域可以开展深度合作与交流。

 

参观水利工程综合实验室

 

参观黑龙江省智能土壤联合实验室

 

参观学院学生一站式服务中心

 

与会人员合影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水利与建筑工程学院此次到访我院,促进了学院的院际合作与交流。

上一条: 吉林水利电力职业学院到我院开展调研交流暨人才招聘 下一条:就业 | “上善青年”经验分享交流会第二期——百舸争流,奋楫者先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