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做好学校本科生实习安全管理排查工作的通知(转)

2021-09-14  点击:[]

关于做好学校本科生实习安全管理

排查工作的通知

各学院:

根据省教育厅《关于做好普通本科高校学生实习安全管理工作的通知》,深刻汲取勃利县“9·4”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切实保障实习学生安全,现就做好学校本科生实习安全管理排查工作通知如下。

一、提高站位,压实责任。健全工作责任体系,落实学院直接责任。学院党政负责人是第一直接责任人,各学院要会同实习单位落实管理责任,加强实习组织管理,做好安全及其它突发事件的风险处置。

二、做好实习实训期间交通安全保障。请各学院迅即开展学生实习交通安全隐患排查并填报《学生实习情况及实习交通安全排查报表》(附件一)。认真排查是否组织实习学生学习交通法规、是否建立或完善实习实训用车管理制度、是否对实习实训车辆安全状况及保养情况进行检查等。

三、加强学生安全生产教育。学院要做好学生的安全、纪律和法律教育及日常管理,会同实习单位做好学生的安全生产、职业道德教育。

四、抓好实习防疫卫生管理。学院和实习单位要为学生实习提供安全健康的实习环境,指导在岗学生做好传染病预防措施。实习学生要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并列为重点关注对象,指定专人负责,防止出现“管理盲区”。

五、实习安全手册网址:http://jwc.neau.edu.cn/info/1186/2236.htm

教务处

2021913    

上一条:黑龙江省水利工程建设监理公司招聘启事 下一条:长江设计集团2022校园招聘全面开启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