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鑫世界,鑫未来|三鑫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2021-09-23  点击:[]

就业|鑫世界,鑫未来|三鑫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开启!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三鑫科技”,曾用名“深圳市三鑫幕墙工程有限公司”,是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国资委下属海南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股票代码:002163)的子公司,是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智能制造、安装施工、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幕墙及装饰企业,具有建筑幕墙、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业甲级、施工壹级资质,是国内装饰行业知名企业之一。

三鑫科技总部设在深圳市,下设北京、上海、深圳、成都四个区域公司,在全国设立近20家分支机构,业务范围覆盖至港澳、东南亚、南亚、西亚、欧美、非洲等国家及地区。公司拥有“三鑫幕墙”、“三鑫设计”、“三鑫光伏”、“三鑫通航”、“三鑫门窗”、“三鑫晶品”等品牌。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设立研发及生产制造基地,服务全国。

三鑫科技以绿色节能为发展方向,完成数百项国内外大型建筑幕墙工程,承建了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广州白云国际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泰国曼谷国际机场等国内外40多座机场,及天津117(598米)、东莞民盈国贸中心(440米)、迪拜阿联酋公园大厦(377米)、深圳天元中心大厦(375米)等国内外一系列难度大、影响大的地标性建筑。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及各省市最高建筑荣誉近百项。双层幕墙、索结构幕墙、异型超高层幕墙及智慧三鑫平台等百项研发成果 ,为三鑫科技行业技术领先奠定基石。

鑫时代,鑫梦想,三鑫科技将持续创新,充分发挥设计引领作用,坚持“自豪、激情、诚信、价值”的企业精神,“稳健经营、效益经营”的理念,以“客户至上、品质为本、服务第一”的宗旨,乘粤港澳大湾区及海南自贸港东风,积极引领幕墙行业发展。

上级国企-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海南省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企业,海南省重大项目投资主体、融资平台。上级上市单位--海控南海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海南省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旗下上市公司。深圳市三鑫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主营建筑幕墙、内装工程,是研发、设计、生产、施工一体化高科技企业,航空幕墙建设龙头企业。

三鑫科技部分工程案例

机场重点工程:全球最大航站楼:北京大兴国际机场、丝绸之路最大航空枢纽: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华东区域第一大枢纽机场:上海浦东国际机场、世界十大美丽机场:深圳宝安国际机场

高层重点工程:中国建筑结构第一高楼:天津117大厦(598米)、东莞市第一高楼:东莞国贸中心(440米)、全世界房间最多的酒店(吉尼斯世界纪录):迪拜公园塔酒店(377米)、全球最佳高层建筑、珠海市第一高楼:珠海横琴国际金融中心(377米)

二、企业文化

企业精神:感恩厚德知行合一创新实干团结和谐。

经营理念:客户至上、品质为本、服务第一。

企业使命:服务客户、回报股东、成就员工、回馈社会。

三、科技荣誉

获鲁班奖25项、詹天佑土木工程奖、国家优质工程、全国10大建设科技成就奖等奖项达100多项,获国家专利100多项,参加国家级、省级协会主编和参编行业标准 19 项

四、人才培养

7+3+1人才培养体系1、大学生培训班

2、员工培训提升营

3骨干特训营

4干部管理培训班

系统性入职培训提升专业技能融入团队;一对一导师带徒,制定个人职业生涯规划领导力培训提升核心竟争力;总经理带徒,关键岗位后备人才计划

五、薪酬福利

五险一金、生日福利、提供住宿、定期体检、年度旅游、带薪年假、多元化团建活动

落户深圳、珠海,享受政府补贴,珠海:2.6万、金湾区人才最高可获30万补贴餐补、手机话费、交通补贴、出差补贴、海外派驻项目津贴建造师、结构师培训及优厚津贴绩效奖金、项目奖金、年终奖金年收入10万+985院校另议

六、招聘岗位

设计管培生:土木工程、工程力学、机械类

工程管培生:土木工程、工程管理、测绘、安全、建筑工程

预算管培生: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财务管培生:会计、财务管理

工作地点:珠海、深圳、北京、上海

七、任职要求

1.踏实勤勉,责任心强。具备良好的沟通和协调能力,学习能力强。

2.身心健康,有较强团队意识和抗压能力,有进取心。

3.成绩优异,英语四级,六级优先。

4.学生干部、党员优先。

八、招聘流程

线上招聘:网申投递—视频面试—线上笔试—视频面试—足不出户拿offer

网申通道:

简历投递其他方式:

1、邮箱: sanxintechnology@163.com

面试方式:线上面试;

面试时间:以公司HR通知为准;

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最迟于9月24日(本周五)18点前将简历发送至邮箱:sanxinzxm@163.com,或者添加微信:17817352488。

2、添加招聘经理微信直接投递简历

北京线:郭女士/18610025931

江浙线:向女士/13816976064

湖南线:徐女士/15814092924

西安线:温女士/13480671829

广西线:温女士/13480671829

东北线:张女士/17817352488

广东线:(本科)张女士/17817352488

       (大专)章先生/13726230782

来源|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上一条:就业|中建市政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下一条:就业|水利水电集团校园招聘正式启动!280+岗位先到先得!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