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2021-10-31  点击:[]

中建三局绿色产业投资有限公司

一、公司简介

引领建筑变革

中建三局科创发展有限公司是中建三局(世界500301位标准)于20213月新组建的全资子公司,承担中建三局集团引领建筑行业变革发展的使命。在“成为最具价值创造力的智能建造商”的战略目标指引下,公司将推进智能建造与建筑工业化协同发展,推动建筑业向数字化、智能化发展。

科创公司四大核心业务:装配式总承包、专业承包、工厂制造、智能装备。

科创公司四大产品线:民生保障、工业园区、写字楼、市政公建。

发展行业领先

科创公司深耕湖北、布局全国,下设6个分公司,建筑工业化设计研究院、智能建造装备公司、华中公司、华东公司、华南公司、西部公司。

布局装配式PC工厂8个,产量连续两年突破20万立方米,位居中建第一;承接装配式建筑示范项目24个,总建筑面积800万㎡,合同额320亿元,是全国最大的装配式建筑总承包服务商。

未来5年,合同额、营业收入、利润额年均增速将分别达到35%、32%、50%以上。

科技创造未来

发布6项国家标准图集,主、参编13项国标、行标,获专利授权34项,10项重点课题研发成果达到国际先进水平。发布装配式建筑“行业白皮书”,深度参与“中国建造2025”,作为骨干企业配合18位院士推进“中国建造2035”课题,深入参与中国工程院重大咨询研究项目《中国建造高质量发展战略研究》,当选国家装配式建筑产业技术创新联盟副理事长单位,荣膺中国产学研合作创新示范企业。

十四五末,致力成为国内领先的智能建造品牌,智能建造水平领先,研发使用智能装备,现场人工含量降低40%,工厂人工含量降低50%,现场人均管理产值提升1倍,工厂人均管理产值提升2倍。形成较为完善技术体系在工程局推广应用,开展市场化产业化资本化探索,孵化建筑智能装备新产业为高质量万亿三局贡献科创力量。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三、招聘时间

2021101110:30

腾讯会议室一(会议号:316644517

上一条:就业|黑龙江省水利水电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 下一条:就业|广东华隧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