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2021-10-3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广东海大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311)诞生于1998年,总部设在广东广州。  

是一家涵盖饲料、种苗、生物制药、智慧养殖、食品流通、金融等全产业链的高新农牧企业集团,注册资本超15亿元。  

2020年实现营业总收入604.84亿元,净利润24.99亿元,同比增长50%。全年实现饲料销量约1470万吨,同比增长约20%  

海大集团养猪事业部(广州市益豚猪业投资有限公司)  

公司以安全和环保作为养猪核心理念,专门从事生猪养殖、销售、种猪繁育和养猪技术的研究。公司依托海大集团在饲料原料、种苗、动物保健、机械设备以及养殖团队等方面的优势,走科学发展的养猪之路,为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的放心猪肉是公司始终如一的目标!  

益豚猪业现处于快速扩展期,益豚猪业的业务规划主要在广东、广西、湖南、湖北、贵州、山东、陕西等地。计划在2025年之前实现年出栏商品猪750万头的目标。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三、招聘时间    

2021110818:30  

音乐厅104  

 

上一条:就业|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业|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