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2021-10-30  点击:[]

     

一、公司简介    

中建二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是国有建筑安装施工企业,具有独立法人资格,高新技术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深圳、沈阳、北京、成都、廊坊、西安等地设有8个分公司;在阿尔及利亚、东南亚设立两个海外分公司。其中,在廊坊钢结构分公司下设年产12万吨廊坊钢结构加工基地和年产8万吨成都钢结构加工基地。  

五大品牌:机电、钢结构、金属屋面、智能化、场馆类总承包。  

公司坚持实施科技兴企战略,以“机电安装工程”“钢结构工程”“工业设备工程”三大专业为支撑,已打造集设计、制造、施工、运营于一体的国内一流安装企业,并在超厚钢板焊接、超高层钢结构安装、大跨度钢结构安装、金属屋面安装、机电设备安装调试、BIM技术的应用及深化设计等方面形成独具特色的技术优势。  

公司倾力打造“人才安装”成长氛围,建立全员全程全方位的培养体系,设立启航、扬帆、远航、领航四个班型,实现职业规划和培训的全员覆盖。导师带徒、青年人才公开选拔、青年人才成长积分,轮岗交流,岗位取证培训,执业资格取证培训,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等举措,助力员工成长成才。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三、招聘时间    

2021110810:30  

音乐厅106  

 

上一条:就业|物产中大元通电缆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业|中铁建工集团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