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浙东建材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2021-10-28  点击:[]

浙东建材集团2022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浙东建材集团有限公司(下称“浙东建材”)始创于1984年。三十七年始终忠于初心,专注于水泥制品研发与生产,致力于为现代城市建设提供高质量的水泥制品一体化解决方案,为人们打造绿色、安心、美好的生活基础。

浙东建材经营范围涵盖预制桩及施工技术、地铁管片、装配式建筑、汽车轻量化(电池箱体、下车体总成及车身零部件)等多个领域,拥有上海、余姚、宁波、台州、温州五大生产基地,总占地2000余亩,员工3000余人,总资产百亿元,年销售规模65亿,长三角地区预制桩行业排名第一位。

浙东建材肩负“为中国做桩、为世界打基础”的伟大使命,致力于技术创新与发展,成立了业内首个省级双院士专家工作站,是预应力管桩国标起草单位,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中国混凝土与水泥制品行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建材50”、“中国民营建材20”单位,先后荣获“中国名牌产品”、“中国驰名商标”、“全国五一劳动奖状”等荣誉。

新时代、新征程,在未来发展中,浙东建材将持续深耕水泥制品行业,不断创新发展模式、优化产业布局和产品结构、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转型升级步伐,为实现“创新引领,绿色发展,受人尊敬,百年企业”的宏伟愿景而努力奋斗。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工程管理

三、招聘时间

2021110314:00

音乐厅106

上一条:就业|中建方圆华东城市开发建设有限公司 下一条:就业|深圳市深水水务咨询有限公司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