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3月21日-3月23日招聘会预告

2022-03-20  点击:[]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自有员工28000人,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业务涵盖房建、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造等领域。从1991年起,中建四局连续28年被评为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获评首批全国建筑业AAA级信用企业。累计获国家建筑业最高荣誉鲁班奖詹天佑、国家优质工程奖、全国装饰金奖、全国钢结构金奖、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奖等各类荣誉300多项。在全国各大城市承建的200米以上超高层已经超过70座,400米以上的有8座。目前在全国范围内,建成并投入使用的百层以上高楼仅有7座,中建四局以539.2米的广州东塔,440.75米的广州西塔,以及441.8米的深圳京基100大厦占据三席,为目前占比最高的施工企业。

中建四局北京公司是中建四局推进2+5战略规划的落地执行,进一步优化区域布局,做大做强做优北方市场组建的局属区域公司。2020728日正式揭牌成立,公司总部位于亚洲基础设施投资银行总部所在地北京市朝阳区亚洲金融大厦。公司下辖总承包、东北、河北、基础设施四个生产型分公司,天津(山东)、雄安、机电安装三个营销中心,公司共有员工1300人,成立一年,规模突破百亿,目前北京公司已形成以北京为核心,石家庄、天津、沈阳为中心,核心城市辐射周边城市的的区域布局,以六省+二市作为重要战略支点,形成以房建+基础设施两轮驱动为主的业务格局。未来五年,北京公司将发展成为总人数超3000人,生产能力过百亿的工程局重要支柱型子公司。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工程管理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32210;00

地点:腾讯会议室四(会议号:44137850091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53年,是世界500强企业上海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建筑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集团现有从业人员5000余人,注册资金10亿元,年营业收入300亿元,年新签合同额500亿元以上,在建施工面积近3000万平方米。

 企业业绩:我们是中国建筑高度的创造者,为全国各地奉献了众多标志性建筑,包括上海中心大厦、东方明珠广播电视塔、金茂大厦、上海环球金融中心、上海张江科学之门、上海徐家汇中心、广州新电视塔、北外滩白玉兰广场、昆明恒隆广场、苏州东方之门、宁波中心、杭州中心等重大知名工程,累计有32项工程荣获中国建筑行业工程质量最高荣誉——“鲁班奖

上海建工一建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 1953  ,是世界 500 强企业上海建工集 团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是一家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 ,建筑 行业(建筑工程)甲级设计资质的大型国有建筑企业集团。集团现有从业人员 5000 余人,注册资金 10 亿元,年营业收入 300 亿元,年新签合同额 500 亿元以 上,在建施工面积近 3000 万平方米。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水利工程 工程管理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32210:00

地点:腾讯会议室二(会议号:39978459426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安装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子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先后参与国家三线建设、援助海外、改革开放等重大工程建设。公司总部位于广州,下辖广州分公司、深圳分公司、厦门分公司、贵州分公司、四川分公司、西北分公司、华东分公司、北京分公司、钢结构分公司、海外分公司、弱电智能化事业部、水务环保事业部、预制装配制造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EPC设计院等15家分支机构。

广阔的市场经营布局

公司主要经营区域为粤港澳大湾区、泛长三角、京津冀、西南、东南、中南等省市,越南、柬埔寨、印尼等海外国家。

行业领先的安装企业

业务范围广:涵盖工业设备安装、民用机电设备安装、钢结构、基础设施工程(水务环保及相关机电)、新基建、石油化工、特种设备、电力等领域。

专业资质齐:具有建筑、机电、市政公用、石油化工工程总承包资质;具有钢结构、消防设施、城市及道路照明、环保、公路交通、特种(锅炉、电梯、起重机械、压力管道)等工程专业承包资质。

社会认可高:通过ISO9001OHSAS18001ISO14001国际管理体系认证。多次获得鲁班奖、国家优质工程奖、詹天佑奖等省级、国家级重大奖项多次获得全国优秀施工企业全国AAA级信用企业、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奖企业员工多次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模范职工之家省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劳动模范全国五一劳动奖章省五一劳动奖章羊城工匠奖项。精诚善建,精彩四海,中建四局安装公司欢迎大家加入,为祖国新时代发展建设更多精品工程!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水利水电工程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032214:00

地点:腾讯会议室一(会议号:238412864

上一条:就业|3月28日-3月30日招聘会预告 下一条:关于举办第三届华维杯全国大学生农业水利工程及相关专业创新设计大赛的通知(第一轮)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