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4月2日—4月3日招聘会预告

2022-04-02  点击:[]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列2021年《财富》世界500强第13位,2021《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稳居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第1位。

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简称大成建设)是日本著名承建商,国际一流建筑企业,是“鲁布革”经验缔造者,将“留在地图上的工程”带到了日本及世界各地。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是1986年由中国建筑集团与日本大成建设合资成立的独立法人公司,是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唯一一家中日合资企业。公司董事长由中国建筑集团直接任免。成立35年来,成为中日建筑企业互学互鉴的最佳渠道和最好平台,也为中日双方合作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公司总部位于北京,下设5个分支机构(北方公司、山东公司、华东公司、华中公司、总承包公司),公司经营范围遍布全球,主要集中在京津冀、华北、华东、华中、华南、西南等区域及海外。

公司以房屋建筑和基础设施为核心,承担各类公共建筑、民生住宅、工业厂房、科研中心等房屋建筑项目和路桥地铁、水务环保等基础设施领域的施工业务。35年跨越发展,公司深耕公共建筑,拓展幸福空间,助力多功能建筑服务于民,先后承建国管局友谊宾馆会议中心、台湾饭店、西安印钞厂等代表性工程。公司加速基础设施,提升公共服务,夯实新时代城市创建基础,先后建造了太行山高速公路京蔚段、重庆地铁9号线、珠海市白蕉水质净化厂等基础设施工程。公司聚焦工业建筑,确立行业标杆,赢得大数据中心建设领域良好口碑,先后建造了中国移动、百度、阿里巴巴、快手等企业数据中心项目。公司稳健拓展海外,布局一带一路,擦亮大海外战略闪亮名片,参与建造了日本2021年奥运场馆新国立竞技场、埃及新首都中央商务区、阿尔及利亚安纳巴喜来登五星级酒店等项目。

中大公司秉承“优质、协和、诚信、高效”的企业精神,以成为“创新型”、“精益型”、“幸福型”企业为目标,致力于打造中外合资建筑企业高质量发展的典范,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发展。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040214: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453-844-352

上一条:就业|4月7日-4月8日招聘会预告 下一条:就业|3月31日-4月1日招聘会预告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