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4月7日-4月8日招聘会预告

2022-04-06  点击:[]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上海汉得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汉得)国内成立较早,经验丰富,由最初的信息化产品实施商,历经解决方案提供商阶段,发展为数字化生态综合服务商。汉得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2017年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公司成立于2002年,其前身可以追溯到1996年成立的上海汉得计算机服务有限公司,目前拥有超过9000专业的业务咨询顾问和技术顾问,是本土知名高端IT咨询服务公司,也是中国内地IT咨询行业上市公司(股票代码:300170),二十年来立足于IT技术革新与管理实践创新前沿,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专业、可靠、有价值的咨询实施服务。

总部位于上海,在广州、北京、成都、武汉、青岛、西安、长沙、天津、大连设有国内分支机构,在日本、新加坡、美国、荷兰、印度设立海外分支机构。汉得为超过6000家国内外企业提供IT咨询与应用实施服务涉及交通物流、自然资源、电力、制造、贸易、零售、互联网、金融、医药与食品等超过30个不同行业,覆盖包括财务管理、供应链管理、客户关系管理、项目管理、资产管理、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绩效与商务智能、ERP实施、IT战略规划等多个领域,拥有超过15000个知名企业的IT咨询项目案例。被权威机构IDC2005年的报告评为该行业TOP(顶尖)咨询公司之一。1998年,汉得开始第一次校园招聘。20多年来,来自众多名校、不同专业的学子精英,通过汉得的培训体系,迅速成长为企业信息化行业的专业咨询顾问。

二、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040710: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389-228-073

 

泰开集团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泰开集团40多年来始终专注于输变电产业链的构建和优化,是国内外知名的一站式输变电产品供应商,产品线覆盖低压、中压、高压、超高压、特高压全电压等级,涵盖开关、变压器、开关柜、电站自动控制、电线电缆等全系列产品,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设备制造、工程总包、运维服务一体化的整体解决方案。同时积极培育发展新动能,衔接输变电产业优势和多个专业领域,在精密铸造、机器人、环保工程、专用汽车行业深耕细作,形成一业为主、多元发展的产业布局。集团下设40余家全资子公司,在职职工13300余人。泰开集团是中国电力产品技术标准的参与者和制定者,拥有6家省级技术中心、1000余人的技术研发团队、1200余项自主专利,其中发明专利50余项,先后被评为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守合同重信用企业、中国制造业500强等多种荣誉称号,泰开商标被评为中国驰名商标。我们的产品已销往我国大陆所有省市自治区,服务于电力、新能源、铁路、冶金、石化、煤炭、数据中心等多个行业,具备550千伏及以下电压等级输变电设备总成套供货、电站工程总承包交钥匙能力,为我国首条特高压线路晋东南-南阳-荆门1000千伏特高压工程、福清核电站、北京奥运、三峡工程、南水北调、巴西美丽山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等国内外重大工程提供了优质的产品和可靠的技术保障。我们紧跟一带一路建设步伐和全球能源互联网发展趋势,大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已出口到美国、俄罗斯、印度、巴基斯坦、巴西、波兰、非洲、南美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在印度实现本土化生产。泰开集团将秉承追求卓越、回报社会的企业宗旨,以创新驱动、人才强企为支撑,全面推进产品智能化、生产自动化、管理信息化,致力于成为全球信赖的电气服务商,朝着国际知名品牌的目标不断迈进!

二、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040714:00

地点:腾讯会议(会议号:725359346

 

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一、企业简介

长虹创建于1958 年,前身国营长虹机器厂是我国一五期间的 156 项重点工程之一,是当时国内机载火控雷达生产基地。从军工立业、彩电兴业,到信息电子的多元拓展,已成为集军工、消费电子、核心器件研发与制造为一体的综合型跨国企业集团,并正向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信息家电内容与服务提供商挺进。2020年长虹品牌价值达1687.36亿元人民币,居中国电子百强品牌第七位,中国制造业500强第58位。长虹旗下拥有四家上市公司:四川长虹(600839.SH)、长虹美菱(000521.SZ)、长虹华意(000404.SZ)、长虹佳华(08016.HK),同时,新增长虹民生、长虹能源、中科美菱等新三板挂牌公司。20192月,为推动长虹·美菱营销体系更好地适应市场竞争和用户消费行为的重大变化,实现从面向产品线的销售管理向面向渠道和用户经营服务的营销转型,提高从单一品类营销到全品类整合营销的市场资源获取能力,统一营销服务平台实现整体提效降本,公司推进营销体系转型,设立长虹·美菱中国区,负责公司营销战略、营销服务平台、营销团队的的建设与管理。

二、需求专业

专业不限

三、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040716:00

地点:腾讯会议室二(会议号:39978459426

上一条:就业|4月11日-4月13日招聘会预告 下一条:就业|4月2日—4月3日招聘会预告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