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精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简章

2022-09-16  点击:[]

精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黑龙江分公司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精佳建设工程集团由精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和5个全资控股子公司及15个分公司、6个关联企业组成。精佳建设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前身为重庆精佳工程设计咨询有限公司,注册于2003311日,注册资本5000.018万元,长期从事工程咨询、工程规划、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工程总承包,具有建筑工程设计甲级,水利工程监理甲级,水利工程设计乙级,工程勘察乙级,市政工程设计乙级,电力工程设计乙级,农业工程设计乙级,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水资源论证乙级,水土保持方案编制3星级,水土保持监测2星级,水文水资源调查评价乙级,工程咨询乙级,工程造价咨询企业乙级,城乡规划编制丙级,公路设计丙级,水利水电、建筑、市政公用、机电工程总承包三级,输变电、建筑机电安装、环保专业承包三级等39个专业资质(资信)证书。

集团现有各类专业技术人员298人,其中高级职称65人,中级职称125人;国家注册建筑师5人,注册结构师5人,注册公用设备师4人,注册电气工程师5人,注册土木工程师5人,注册岩土工程师3人,注册监理工程师36人,注册咨询(投资)师10人,注册城市规划师2人,注册造价师8人,注册建造师15人,高级项目管理师8人,高级质量管理师6人。具有博士学位3人,硕士学位20人。拥有四川、浙江、新疆、贵州、福建、西藏、陕西、江西、广东、河南、黑龙江、辽宁等分支机构,公司技术装备齐全,管理组织机构、标准体系、质量、安全、环境、档案管理体系健全。

黑龙江分公司设立在哈尔滨市哈尔滨大街附近写字楼内,现有工程设计人员80余人。分公司自设立以来,立足黑龙江及东北市场,以质量、信誉和服务为根本,以为业主提供建设项目全过程技术服务为宗旨。截至目前已完成水利、农业等各类设计咨询项目400余项,获得了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市场规模不断扩大。分公司欢迎您的加入,期待着与您携手并肩,共创明天的辉煌。我公司将招聘以下四类人才:水利工程设计类人才、②农业工程设计类人才、③水利及农业工程监理类人才、工程项目管理人员、工程测量类人才。

二、招聘岗位

(一)水利工程:15

工资标准: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模式。绩效工资根据工作量核定。

1. 高级工程师3

专业及要求:农田水利或水利水电工程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6500元以上,年总收入不低于15-20万元。

2. 工程师、助工及技术员5

专业及要求:农田水利、水利水电工程或水文水资源专业

工资标准:工程师基本工资5500元以上,年总收入不低于10-15万元。助工及技术员基本工资5000-5500元,年总收入不低于10万元

3. 应届毕业生7

专业及要求:农田水利、水利水电工程或水文水资源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专科3500元,本科、研究生4000-5000元。公司提供专人一对一培养。年总收入不低于7-10万元。

(二)农业工程设计类10

工资标准: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模式。绩效工资根据工作量核定。

1. 高级工程师2

专业及要求:农业水土工程及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6500元以上,年总收入不低于15-20万元。

2. 工程师、助工及技术员3

专业及要求:农业水土工程及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工程师基本工资5500元以上,年总收入不低于10-15万元。助工及技术员基本工资5000-5500元,年总收入不低于10万元。

应届毕业生:5

专业及要求:农业水土工程及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专科3500元,本科、研究生4000-5000元。年总收入不低于7-10万元。

(三)水利、农业工程监理类15

工资标准:采取基本工资+现场补助+年底奖金

1. 总监理工程师3

专业及要求:水利或农业工程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工作季6000元,非工作季4000元(不坐班)。现场补助:工作季每月现场及伙食补助900元。

2. 监理工程师5

专业及要求:水利或农业工程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工作季4000元,非工作季3350元(不坐班)。现场补助:工作季每月现场及伙食补助900元。

3. 监理人员7

专业及要求:水利或农业工程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工作季3500元。现场补助:工作季每月现场及伙食补助900元。

(四)项目管理:5

工资标准:采取基本工资+现场补助+年底奖金

1. 工程项目管理:5

专业及要求:水利或农业工程管理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4000元。现场补助:工作季每月现场及伙食补助900元。

(五)工程测量类5

工资标准:采取基本工资+绩效工资模式。绩效工资根据工作量核定。

1. 工程测量员5

专业及要求:工程测量、国土测量、地理信息、水利水电等相关专业。

工资标准:基本工资:3000-4000

三、福利待遇

公司为正式入职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取暖费、交通费、误餐费等福利,单身职工提供住宿补贴,按劳动法相关规定享受双休日、带薪休假。落户哈尔滨同时享受哈尔滨政府人才政策补贴。

四、提供实习生基地

   我公司现与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签约合作设立了“东北农业大学实验实习教学基地”和“青年教师企业实践工作站”,通过校企合作实现理论与实践的结合,实现双赢。实习期间我公司为实习生一对一配备专业领域内经验丰富的实习指导老师,实现生产实践与毕业设计相结合,完成学业。实习期间我公司提供2000/月的实习补助并提供午餐。

五、联系方式

1、联系人:王经理

2、联系电话:13796673862

3、联系邮箱: jingjiahlj@163.com

4、联系地址:哈尔滨市南兴街与哈尔滨大街交口处写字楼。

六、招聘时间地点
时间:20229171000
地点:水利楼204

 

 

上一条:就业|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招聘 下一条:就业|中建六局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2023年校园招聘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