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9月20日招聘会预告

2022-09-19  点击:[]

公司名称

公司简介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前身系中国人民解放军铁道兵第九师,组建于1949年8月,历经长沙起义、广西剿匪、荆江分洪、抗美援朝、国内建设等不同历史时期。1984年1月集体转业并入铁道部,改编为铁道部第十九工程局,2001年12月企业改制改称中铁十九局集团有限公司,隶属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为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管理的特大型建筑企业,是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企业”排名第39位——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核心成员。

9月20日10:30

 

音乐厅104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六局),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2022年排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重要骨干企业。中建六局前身是由中国人民解放军20兵团后勤部和中国人民解放军建筑工程二师合并改编而成。1980年10月经国务院批准,组建为国家建工总局第六工程局。1982年7月,改名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隶属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1987年4月在天津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注册。2007年12月随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改制上市,更名为中国建筑第六工程局有限公司。总部设在天津市河东区。

9月20日 10:30

 

音乐厅109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建四局”)1962年成立于贵州,2002年搬迁至广东广州。企业员工3万余人,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强“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总部驻穗的主力大型公司,A股上市企业“中国建筑”子企业,中央驻粤大型综合投资、建设集团,2021年中标合同额超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000亿元。

 

9月20日 14:00

音乐厅109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八局第四建设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三级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法人独资的国有大型骨干施工企业。公司始建于1952年,前身为基建工程兵22支队212团,先后历经兵改工、工改兵、兵改工三次转型,1983年9月集体整编为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第四建筑公司,2007年12月改制为现企业。年承揽合同额700亿以上,产值突破300亿,连续5年位列中建集团号码公司前10强,青岛市百强企业第14位,山东省建筑业30强企第9位,成长为中建一流、行业领先的综合建筑服务商!

9月20日 14:00

音乐厅104

 

中建-大成建筑有限责任公司

 

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集团)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位列2022年《财富》世界500强第9位,2022《财富》中国500强第3位,稳居ENR“全球最大250家工程承包商”第1位。日本大成建设株式会社(简称大成建设)是日本著名承建商,国际一流建筑企业,是“鲁布革”经验缔造者,将“留在地图上的工程”带到了日本及世界各地。

 

9月20日 14:00

腾讯会议(会议号:357-564-355)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

中建八局发展建设公司,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的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简称中建八局),是中建八局首个直营公司,总部设在青岛市。

 

9月20日 10:30

音乐厅106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东北分公司成立于1998年,综合实力在东北建筑市场始终保持龙头地位,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建筑集团有限公司。

 

9月20日 14:00

 

音乐厅106

 

中建五局东北公司“青苗计划”2023届校园招聘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是集“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

 

9月20日 16:00

 

音乐厅106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

 

中国建筑五局总承包公司系世界500强第9强、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设立的直营公司,成立于2005年,总部设在长沙。

 

9月20日 18:30

音乐厅104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南方公司招聘简章

 

中建八局南方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第9位中国建筑旗下骨干子企业——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驻广东的区域性直营公司,2002年注册成立,现总部设于深圳市,经营范围覆盖广东、广西、云南、贵州、四川、重庆、海南及东南亚等区域。以粤港澳大湾区为战略核心,以“成为国内著名、员工幸福的中建一流集团公司”为企业愿景。

 

9月20日 18:30

音乐厅106

 

上一条:就业|9月21日招聘会预告 下一条:就业|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招聘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