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通知公告>>正文

就业|9月21日招聘会预告

2022-09-20  点击:[]

公司名称

公司简介

招聘时间

招聘地点

中建市政工程有限公司

中国建筑一局(集团)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是2022年世界500强第9位、世界最大投资建设集团——中建集团旗下的核心骨干企业。2016年中建一局作为中国建设领域首家企业,凭借5.5精品工程生产线,荣获中国政府质量最高荣誉——中国质量奖,以专业、服务、品格三重境界代言中国品质2017年荣获质量之光年度魅力品牌第一名;荣获莫斯科建筑行业质量最高奖——莫斯科市优质样板工程第一名,成为荣获该奖项的第一个中国企业。2022年,中建一局承建的莫斯科中国贸易中心项目,荣获俄罗斯建筑界最高奖项最佳项目履约奖,这也是中国企业在俄罗斯首次获此殊荣。

20220921 14:00

音乐厅109

中建五局华南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9位、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总资产过15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新世纪以来,主要指标年均以两位数速率增长,年合同额超3000亿元、营业收入超1500亿元,已发展成为投资商、建造商、运营商三商一体的现代化投资建设集团。

20220921 10:30

音乐厅106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

中国核工业二四建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8年,隶属于中央直属的中国核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是我国组建的第一批从事核工程及国防工程建设的综合建筑企业之一;是国内承建过各种核反应堆型和所有实验、科研堆型的核建企业;承建过我国第一套、第二套核武器研制基地和902903909821816814等一大批三线重点工程以及国家“863”计划重点工程,承建了世界首堆福建福清华龙一号示范工程、世界首堆山东石岛湾高温气冷堆示范工程、世界首批山东海阳AP1000示范工程及福建漳州华龙一号示范工程等,为共和国两弹一艇的成功研制和我国国防科技工业及国民经济建设做出了历史性贡献,为我国核电建设和人类清洁能源事业发展立下了新的功绩,是我国核事业、国防事业、经济建设的国家队和主力军。

20220921 14:00

音乐厅106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我们作为中建系统内急速成长型企业,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20220921 16:00

音乐厅109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

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集团)主要从事交通基础设施工程建设施工,是全国首批工程总承包建筑企业,也是全国仅有的获得铁路货物运输许可证的两家施工单位之一。企业前身为铁道部第三工程局,2000 年改制成立中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是世界双五百强企业——中国中铁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

20220921 16:00

音乐厅106

中建七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

中建七局第一建筑有限公司是全球规模最大的投资建设集团之一、世界500强第9位中国建筑旗下骨干企业--中建七局的全资子公司。主营房屋建筑施工、基础设施建造、机电钢构等业务。先后荣获了全国建设最高奖鲁班奖、全国安全施工企业、全国工人先锋号等多项荣誉,创省部级以上优质工程数二十余项。

20220921 18:30

音乐厅104



上一条:就业|9月22日招聘会预告 下一条:就业|9月20日招聘会预告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