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文件>>正文

水利教字〔2023〕 07号:关于开展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2023-04-19  点击:[]


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水利教202307

 

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

 

根据学校2022-2023-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安排(教务处关于开展2022-2023学年第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学院现将检查要求通知如下

一、检查时间

42056

二、检查形式

各系中心自查为主,学校抽查为辅,全面检查和重点检查相结合。

三、检查工作内容

)学院自查工作内容

1、领导听课制度的执行情况:落实听课制度,切实加强对教学的指导。

2教师及学生上课情况:是否按课表上课,是否擅自调停课,学生出勤遵守课堂纪律情况等。

3实验、实习和毕业设计(论文)等教学工作的实施情况。

4教学情况:了解教师教学过程,包括课前准备,课中师生互动讨论、授课技巧,课后作业布置、辅导答疑等;注重教学效果,重点检查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各级各类一流课程教学质量,教学资源准备情况,课程设计情况,学生反馈情况等。

5教师对课程各教学环节(备课、讲课、作业、答疑、实验、课程设计等)进行自查,并对本学期教学运行情况进行自我评价,根据课程填写“教学运行状况评分表(教师自评用)”。

(二)学校教学秩序检查内容

成立教学秩序检查组对上课情况进行抽查,期中教学检查期间校督导组在听课基础上重点抽查教学秩序。

四、检查要求

各系中心主任负责期中教学检查工作,了解教学运行及教学秩序,对教学工作状况进行一次深入的检查,并填写相关报表,提出具体改进意见和措施,进行整改。

五、上报材料

各系中心主任请于58日前将附件1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数据统计表、附件3教学运行状况教师自评汇总表和期中教学检查总结的电子版和纸介版上报学院教务科汇总后上交教务处,纸介材料各系(中心)主任签名、加盖学院公章、教学院长签字。

附件: 1期中教学检查基本数据统计表

       2教学运行状况评分表(教师自评用)

       3教学运行状况教师自评汇总表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务科

○二十九

 

上一条:水利教字〔2023〕 08号:关于开展教案(讲稿)检查和评优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教字〔2023〕 05号: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本科毕业论文(设计)管理办法(修订稿)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