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文件>>正文

水利教字〔2024〕 05号:关于上交2023-2024-02学期教学日历的通知

2024-03-05  点击:[]


东北农业大学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务科

水利教202405

关于上交2023-2024-02学期教学日历的通知

各系、实验中心:

教学日历是教师组织课程教学的具体计划表,现将2023-2024-02学期教学日历上交的相关要求通知如下。

1、教学日历文件请授课教师按word文档形式制订,模版参见附件1(注意每页都要打印表头各项)

2、教学日历应明确规定教学进程、授课内容提要、各种教学环节的安排等;实验课要写明实验名称,实验学时数。

3、教学日历一经制,不应出现大的变动,但允许主讲教师在完成课程教学大纲规定的教学要求前提下,进行必要的调整,以适应教学改革的新情况。

4、注意事项:制定时注意不要在学校确定不排课的时间安排教学进程(如:法定节日、星期三下午、星期日全天)。

5、提交时间:请教师于3538教学日历纸介版A4纸打印1份提交各系主任,系主任检查通过后,于311日前统一交到学院教务科。

附件1:教学日历模版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教务科

二〇二


上一条:水利党发〔2024〕 01号:关于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农业水利工程系(农业水利工程专业教学团队)和水利水电工程系(水利水电工程专业教学团队)系主任任免的通知 下一条:水利教字〔2024〕 04号:关于2023-2024学年第2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的通知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