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党建工作>>党建动态>>正文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2021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03-08  点击:[]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暨2021春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会议于2021年3月7日召开,线下会场水利楼208,线上腾讯会议,会议由刘东院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王少逸书记、刘东院长分别传达了孙登林书记、包军校长、王泽方副书记、孙占峰副校长3月6日在党委理论中心组(扩大)学习会议、中层干部会议、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  

 

王少逸书记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刘东院长传达学校会议精神  

会议通报了开学以来学院的各方面情况,部署了学院新学期各项工作安排;强调加强学院实验室管理和安全工作;通报了学院教学、科研工作、基金申报、研究生培养、环境改善、学生管理、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部署。  

 

刘继龙副院长部署新学期教学工作  

 

郭明军老师传达学校关于学生工作要求  

会上强调指出,2021年是重要年份,要加强安全稳定和意识形态工作,喜迎建党一百周年。    

上一条:2020年度办公室与实验中心党支部民主评议党员及组织生活会 下一条: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