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到黑土地保护综合试验站走访调研

2021-07-12  点击:[]

为深入优化学院科研环境、推进黑土地保护综合试验站建设,79日上午,副校长付强、学院党委书记王少逸、院长刘东一行到学校阿城基地黑土地保护综合试验站走访调研。学院副院长王子龙、农业水利工程系主任李天霄、水利水电工程系主任李衡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调研人员现场走访了黑土地保护综合试验站,详细了解了相关科研项目的野外大田试验情况、农田水土环境综合监测平台建设进展、温室大棚实验设施安装与使用情况等。

调研野外大田试验

调研农田水土环境综合监测平台

调研温室大棚实验设施

据悉,黑土地保护综合试验站自2020年开始建设,建成后将包括冻土监测试验区、旱作节水灌溉试验区(喷灌、蒸渗仪)、棚室蔬菜节水灌溉试验区(微灌)、水工结构试验区,可为相关科研项目开展野外试验及黑土长期定位监测提供良好的平台。

上一条:我院学生在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结构设计竞赛黑龙江分区赛斩获佳绩! 下一条:学院开展安全检查、落实安全责任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