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学院概况 | 人才培养 | 科学研究 | 学科建设 | 师资队伍 | 党建工作 | 学生工作 
您好!欢迎来到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今天:
文章内容
当前位置: 首页>>相关新闻>>学院新闻>>正文

我院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获得佳绩

2021-08-22  点击:[]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正式公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评审结果,我院喜获立项资助6项,直接经费总计281万,项目立项资助获得佳绩。

    我院获得立项资助的6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中包括刘东教授、孙楠教授、王子龙教授、李天霄副教授获得的面上项目4项,姜雪博士、刘巍博士获得的青年科学基金2项。另外,付强教授为带头人的农业水土资源高效利用学科团队成员成琨副教授,获得面上项目1项。

    据悉,我院2021年度共计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6项,面上项目资助率28.57%、全校排名第1,总体资助率23.08%、全校排名第2,中标率处于较高水平。

    我院始终高度重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申报、立项和实施工作,在学校的指导和引领下,依托学科团队建设,不断提升科研实力和竞争优势,立项数量和质量稳步上升。根据统计,近年来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总数达54项,经费资助总额达2600余万,涉及国家杰青、联合重点、国际合作、应急管理、面上项目、青年基金等多个类别,其中,28位青年教师获得青年科学基金资助,对我院青年教师的发展与成长起到了强有力的推动作用。

    今后,学院将继续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谋划布局、政策解读、动员激励、预报预审等工作,努力实现立项数量和质量的新突破。

上一条:我院国际联合科研平台改造升级项目取得新进展 下一条:我院学科发展建设获学校立项资助——取得新突破 再上新台阶

关闭

 Copyright©(2013) 东北农业大学 水利与土木工程学院
地址:中国·哈尔滨·香坊区长江路600号 电话:+86-451-55191502 传真:045155191502 邮编:150030 高校学院网站  版权所有